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国企改革

省城乡规划院编制的山西省程家塔村振兴建设规划获中国科协认可

来源:辽宁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3

【字号:

分享:

近日,由省城乡建设集团所属省城乡规划院与中国农学会共同编制的《山西省临县程家塔村振兴建设规划(2020-2022年)》在山西省吕梁市碛口古镇召开成果汇报会。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孟庆海、计财部部长杨志文、中国农学会研究咨询处处长韩忠超、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石楠、吕梁市副市长李俊平、临县县委书记张建国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山西省临县程家塔村是中国农学会的定点扶贫村,我公司与农学会成立联合项目组,经过3个多月的紧张编制,形成了规划阶段性成果。区域规划所副所长刘人龙对规划成果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对规划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中国科协孟庆海书记认为,该规划突出了当地特色,对程家塔村发展现状分析透彻,定位准确、内容全面,非常符合山西乡村的“五小”脱贫发展理念。临县县委书记张建国认为该规划为临县乡村振兴开辟了一条创新发展路径,将按照规划把程家塔村建设成为山西乡村振兴的新典范、吕梁美丽乡村新示范、临县环境整治新标杆。

《山西省临县程家塔村振兴建设规划(2020-2022)》是我公司与中国农学会合作的第一个项目,项目成果和服务态度也得到了中国农学会领导的充分肯定。中国农学会表示,希望今后能通过乡村规划编制、举办乡村振兴论坛、出版乡村规划专著等多种形式与我公司开展长期合作交流。该项目的实施,对我公司提升技术能力、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拓展省外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