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国企改革

辽渔集团远洋牌海产品荣获“辽宁礼物”殊荣

来源:辽宁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3

【字号:

分享:

近日,由省商务厅组织召开的“辽宁礼物”发布会在辽宁大厦隆重举行。这次开展的“辽宁礼物”评选活动,其目的就是围绕消费需求,以“辽宁礼物”品牌化打造为龙头,增强品牌意识,激发品牌提升的内生动力,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传递辽宁特色和多元文化,帮助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经过激烈角逐,辽渔集团远洋牌海产品脱颖而出荣获“辽宁礼物”殊荣。

振兴辽宁,品牌先行。“辽宁礼物”的发布,使辽宁特产依托品牌魅力进一步提升价值和内涵,不仅为开拓国内外市场夯实了基础,更为辽宁经济的腾飞奉献了力量。

在该活动于今年6月启动,全省14个市推选出上千件辽宁特色产品,经过海选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按照选出精品、突出特色、保证质量的原则,最终评选出辽宁省最有特色的100个礼物。入选“辽宁礼物”的100个特色产品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了展示,辽宁省商务厅还制作了“辽宁礼物”宣传片和荣誉证书,并将借助省外招商和省外品牌展会平台进一步的广泛宣传。通过“辽宁礼物”评选活动,推进辽宁特色产品走进省内外千家万户,开拓国内外市场,铸造辽宁品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