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国企改革

大连国企统筹调度,为市民生活提供日常保障

来源:辽宁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7

【字号:

分享:

市水务集团全面贯彻落实《大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令第一号》精神,全面统筹调度,加强供水管理,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对水厂厂区、供水泵站等重点区域实行全封闭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并对进入水厂的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同时认真做好水质检测,确保水质安全。目前,市水务集团每天有六百余名员工在岗值班,二十六支抢修队伍严阵以待,时刻准备奔赴供水事故现场。1月24日零时至2月5日24时,共处理居民用水报修1380件,为全力保障大连市新型冠状病毒防御期间城市供水安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所属国房集团承担100万平方米国有房屋经营管理和1万余户公租房业主的物业管理任务:所属公租房公司在春节前已提前做好各保障性住房项目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做到各项目经理24小时不间断轮岗值班,各项目每日员工在岗人数不低于20人;购置大量消毒用品及防护物资,做好物业服务大厅、收费大厅、各单元楼公共大厅、园区内等公共区域清洁消毒防疫工作,同时做好在岗值班人员自身防护工作,积极配合属地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宣贯工作;所属物业公司对所管理房屋和场所每日不少于6次消毒工作,同时做好外来人员体温检测、外来邮件消毒工作,并做好了食堂卫生防疫和上班后分餐就餐准备工作。

大连华润燃气客服中心在春节期间,共接到百姓各类事故报修1133次,其中室内报漏199次,室内维修749次,开阀185次,已全部在时限内处理完成,没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