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国企改革

疫情过后,盘锦红海滩将为爱承诺

来源:辽宁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1

【字号:

分享: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没有销烟的战争中,盘锦文旅集团积极作为,主动承担国企的职责使命。2月9日,集团通过国家5A级旅游景区——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在全国景区中率先发起爱心承诺:疫情过后,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邀请全国医护人员及援鄂医护人员家属免费畅游,并积极倡议全国景区都能加入到这个爱心接力之中,以此致敬疫情面前最勇毅的英雄。

疫情当头,白衣天使们是人们生命健康的守护神。他们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用自己的健康和生命护佑着他人的健康和生命,用自己的信仰和忠诚护佑着国家的平安与幸福。危难时刻,他们是最可亲可敬、可歌可泣的英雄。致敬英雄是全社会的情怀和大爱。

倡议一经发出,便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好评。信息发布后6小时内,就有6家景区响应助力,平台信息阅读量已超过30万次,同时也得到了许多医疗机构,特别是盘锦医疗系统的认可与感谢。特殊时期不能面对面,盘锦文旅集团采用隔空喊话的方式倡议国内各大景区联动,通过新媒体平台@各景区共同参与,一同为全国医护人员提供更多优惠政策,让这些舍家又舍命的勇士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涓涓暖流,力争在网络上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与社会风气,带动各行各业积极行动起来,为抗“疫”这场人民战争的早日胜利凝聚智慧和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