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国企改革

朝阳水务集团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辽宁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号:

分享: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朝阳水务集团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带动和影响群众增强信心,战胜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朝阳水务集团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部署要求,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做到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切实做好集团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职工健康安全,集团领导通过网络及时召开支委会议,成立以党政主要领导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为组长、副总经理为副组长的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防疫工作实施方案,全面统筹和协调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掌握职工实时行动和健康状况。同时疫情防控期间集团领导定期在内部微信群和施工现场群转发疫情防控知识和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确保全员及时收悉疫情防控信息,增强全员防控安全意识,并做到时刻监督提醒,要求党员带头动员群众务必维护大局,尽量不出门,做到不聚会、不到人员密集区域。

疫情防控期间集团重点做好特殊时期施工现场管理工作,根据市有关文件要求,第一时间下发项目疫情防控工作通知,项目现场严格执行项目经理带班值班制度,实施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各项目现场建立健全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并设立疫情防控监督员,在微信工作群定时汇报现场情况。同时在防疫部门指导下每日做好工地消毒防疫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朝阳水务集团全体党员共同作出十项承诺,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为战胜疫情保驾护航,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