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国企改革

营口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率先完成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档案移交工作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9

【字号:

分享:

营口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率先完成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档案移交工作

 

根据市国资委420日召开的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营口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重点落实退休人员的档案整理和移交工作。68日,资产公司退休人员的全部纸质版和数字化档案经市社保中心最终审核通过,并签订《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协议书》,率先完成了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档案移交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资产经营公司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于422日下午及时召开集团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培训会。57日,组成档案整理小组,经过三周高强度档案整理工作,515日,纸质版档案经市委办档案执法监督科和市社保中心社会化管理科审核通过;61日,完成数字化档案的初审;68日,纸质版和数字化档案审核通过,并成功移交市社保中心。

期间,因资产公司正在与老边政府进行营口盐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盐业公司”)的划转工作,所以盐业公司的退管工作作为独立单位推进。为保障我市退管工作的顺利进行,资产公司积极督导盐业公司退管工作,通过函告和现场指导的方式,帮助盐业公司推进档案整理工作。

接下来,资产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后续各项工作,争取尽早完成退休人员移交社区等工作。

 

 

psc (2)
微信图片_20200608163404
退管小组到盐业公司交流指导2
 

 

 

 

 

 

 

 

 

 

 

 

 

 

 

 

 

 

 

 

 

 

 

 

 

 

 


资产公司档案整理小组进行纸质版整理工作

111
 

 

 

 

 

 

 

 


资产公司到盐业公司指导档案整理工作,并督促工作进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