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国企改革

瑞泰押运公司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4

【字号:

分享:

瑞泰押运公司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市国资委对营商环境建设的工作要求及部署,确保营商环境建设各项任务落地有声、行之有效,7月6日,营口瑞泰押运有限公司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围绕市国资委下发的《关于做好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通知》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枝云主持,公司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分公司机关全体及中队长以上人员参会。

会上,总经理梅宝东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各分公司及机关各部门要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深刻学习,并做到层层传达,各级领导要把营商环境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仅要落实相关工作计划,更要重视绩效考核任务。二是结合实际,理解本质。通过对《条例》的学习,充分理解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如何落实在守押工作的各个岗位上,并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三是常态督导,末端落实。基层队员要从使用文明用语等良好习惯进行细化,评比出优秀区队,优秀个人,从而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在瑞泰押运公司常态化发展。

会后,党委副书记李枝云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服务意识。作为机关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服务意识,要深刻认识到作为企业,经济建设和政治建设生死与共。要以发展的思想为根本,办好自己的事,解决好改革中不担当不作为的行为,要有良好的工作态度,放下架子,俯下身子,为群众办实事。二是敢于担当,整顿精神。作为押运行业,服务的中心就是银行,要以客户满意为目的。要打破铁饭碗的思想,能上能下,能进能出,作为年轻干部,要有一技之长,增强主动性。三是强化核心意识,转变工作作风。针对办事效率特别低,服务质量特别差等问题制定措施,进行问责处理,要提高安全高效服务理念,为打造好押运事业,贡献自己每一份力量。

 

                                  2020年7月13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