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国企改革

改热电集团召开三项制度改革管理人员竞聘会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3

【字号:

分享:

 

热电集团召开“三项制度改革”管理人员竞聘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营口热电集团三项制度改革向纵深开展,根据《营口热电集团有限公司三项制度改革方案》、《营口热电集团管理人员竞聘方案》,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健全管理人员选拔任用机制,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提高公平公正透明度。88日下午,按照集团三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热电集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三项制度改革”管理人员竞聘会。评委由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原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共67人组成。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魏广春主持。

会前,集团党委成立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和资格审查小组,把相关通知精神传达到每名职工,确保人人皆知,严格履行竞聘工作程序集团纪委全程参与监督。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与,经资格审查小组审查汇总,最终确定符合报名条件的32名职工参加本次竞聘。

    参加竞聘人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竞聘演讲,职工代表现场划票。竞聘人员充分展示个人能力水平,畅谈自己对所竞聘岗位的工作思路和职业规划,切合实际,引人入胜,博得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由评委现场评选出入围选手,集团党委根据竞聘结果,综合入围选手日常工作表现、企业发展需求、岗位实际等情况进行讨论研究,民主决策,最终定20个管理岗位人选,按规定程序任职

    此次竞聘,是热电集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五好干部任用标准,进一步加强集团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建设,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打破企业内部管理人员“铁交椅”、“终身制”,解决管理人员“能上能下”问题,缩减管理岗位,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不断推动集团中层管理人员队伍向科学化、高水平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