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国企改革

营口文旅集团已完成第一批“暖心果蔬”认购工作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4

【字号:

分享:

营口文旅集团已完成第一批“暖心果蔬”认购工作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农副产品,特别是时令水果难以外运,大量滞销。5月21日,市委宣传部、市国资委等有关单位发出联合倡议,号召全市各单位、广大市民“献出爱心、温暖农民”,使刚刚脱贫的农民和经受疫情打击的群众看到温暖,看到希望。

“守望相助,奉献爱心”。集团党总支、集团工会积极响应号召, 5月24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确定工作重点和采购形式,并第一时间面向广大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及时与鲅鱼圈区红旗镇、盖州市归州镇村书记取得联系,敲定了认购产品的品类、物流、价格等细节,现已完成第一批次集中认购工作,包括油桃2464斤、葡萄1540斤,涉及金额23100元,其中,葡萄已于5月25日到货。

 “爱人者,人恒爱之”。营口文旅集团将进一步强化国企担当,与村民们共克时艰,并持续开展“暖心果蔬”认购工作,计划累计认购各类农副产品金额在50000元左右。

2ec33f12f06dd2fb6b2b9ee4d05ddda00babd1dc70e0c5d21b40c5a8cd8b58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