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国企改革

交运集团接续派驻驻村书记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2

【字号:

分享:

交运集团接续派驻驻村书记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优先任务,而驻村“第一书记”是精准扶贫的重要支点。为积极响应市国资委党委号召,营口交运集团接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到大石桥周家镇甸子寨村,助力乡村文明建设。

11月4日上午,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包乃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鑫,工会主席赵桦令来到大石桥周家镇甸子寨村,走访看望在此工作的驻村第一书记王有喆,并与村两委班子就助推美丽乡村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座谈中,党委书记、董事长包乃宏仔细询问了驻村第一书记王有喆任职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谈到驻村书记的责任,包乃宏叮嘱驻村书记应当发挥“纽带”作用,有效传递帮助村民走上致富之路的信息,在抓好乡村党建的同时,履职尽责、勤恳工作,积极作为。务必要团结村委班子,真正为村民办实事解难题;务必要沉下心来、扑下身子,把与民生相关的事当作大事来抓好;务必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自己辛勤付出来推动乡村振兴,为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报送:国资委、交通局

营口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  2021年11月4日印发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