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和走进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活动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4

【字号:

分享:

为了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10月24日下午,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由24名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到站前区学府园社区竹馨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倾听群众心声,走访困难群众,美化社区环境。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始后,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了成立志愿服务队的倡议,有24名党员响应号召加入服务队,并自发捐款为贫困群众购秋白菜、大葱、萝卜等冬季生活必须品。为把志愿服务活动落到实处,机关党支部多次与“三单八联”共建单位工作人员了解社区党建、便民设施建设、物业管理等方面情况,最终确定走访活动方案。将党员志愿者分为两队,一队社区困难群观众送去冬储冬藏生活必须品,另一队来到小区里清理落叶、塑料垃圾及小广告,经过一下午的劳动,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既充分发挥了在职党员在推进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又贯彻落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的宗旨。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将继续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丰富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和形式,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