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组织市属企业开展财务人员业务知识培训工作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0

【字号:

分享:

12月2日至6日,市国资委为进一步加强市属国有企业财务管理工作,提高企业财务人员业务水平及综合能力,促进企业财务人员培训工作常态化,组织开展了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财务业务知识培训。市属9家企业集团(包括各集团下属子公司)的160余名财务人员全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内容涵盖了财经法规与会计基础核算、会计报表编制与财务分析、会计新政策变化与税法解读、预算管理与企业内控等课程。本次培训理论与实务相结合,专业知识讲解透彻,课堂答疑解惑,积极互动,学习氛围浓郁。培训考评测验的成绩显示培训效果显著,完全达到了预期效果。参加培训的财务人员既扎实了专业基础知识,又提升了财务实务操作水平。培训切实提升了市属国有企业整体财务管理规范化水平,为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贡献新的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