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红文到营口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宣布李家英同志任职决定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号:

分享:

2019年12月16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红文一行3人来到营口热电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市委宣布,李家英同志任营口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推荐其为营口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主持经理层日常工作)。

李红文主任对热电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她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努力维护好班子权威;二是要风清气正、干事创业,集中精力使热电集团“三项制度”改革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三是要做到工作不断、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改革和发展任务。

最后,李家英同志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组织上的信任和培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脚踏实地,以身作则,不辜负市委的重托,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开创新的佳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