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红文到营口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宣布钱兴文同志任职决定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号:

分享:

2019年12月16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红文同志一行3人来到营口资产经营公司,代表市委宣布,钱兴文同志任营口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推荐其为营口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人选。

李红文主任强调,市委对这次干部调整十分重视,充分考虑了营口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作的实际需要,结合班子长远建设和干部本人特点,经过充分酝酿、反复比对,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现在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兴文同志的高度信任,也体现出市委对营口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兴文同志不辜负市委的重托,在新的岗位上开创新的佳绩。同时,对资产经营公司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大局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二是要有责任意识,勇于创新,不断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三是要有规范意识,严于律己,不断提升企业党建工作。

最后,钱兴文同志表示,感谢市委的信任和培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鼓足干劲,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带领营口资产经营公司再创辉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