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工作动态

加快退管工作成果转化市退管工作 进入“快车道”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4

【字号:

分享:

加快退管工作成果转化市退管工作

进入“快车道”

为切实将工作成果落实落地,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解决企业办事“最后一公里”问题,525日,市国资委集中组织企业与属地政府签订移交协议,基本完成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辽宁高速运营公司营口分公司、辽宁高速实业公司营口分公司3户企业,涵盖6个县(市)区,共计2732人的改革任务,占比11%

自开展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退管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高度负责,各国有企业倾力配合,市退管办通过函询进度、召开调度会等方式了解到,多家国有企业退管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下一步,市退管办将科学统筹、合理调配,分步、分批组织本地区驻营央企、省属企业、市属企业属地移交协议签订工作,加速完成营口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