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8

【字号:

分享:

市国资委党委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扎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和市委巡察办、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国资委党委巡察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整体推进国资国企巡察整改走深走实,日前,市国资委党委成立了以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红文同志为组长,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为副组长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巡察整改工作的总体领导,研究部署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解决巡察整改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统筹协调巡察整改需要解决的其他事项等。

同时,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围绕“事要解决,人要处理,长效机制要建立”开展日常工作,主要负责巡察整改工作综合协调、跟踪调度、督促检查,定期向领导小组报告工作,听取各推进组的工作汇报。向对口业务部门和单位报送相关资料文件。保持与市委对口业务部门的沟通联系,编撰国资国企整改落实信息,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等。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综合推进组、党建推进组、业务推进组,负责巡察整改工作的具体落实。

市国资委党委将针对巡察反馈的意见,逐条认真研究分析细化具体问题点,列出详细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完成期限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走过场,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