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落实巡察整改 反馈意见专题开展民主生活会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4

【字号:

分享: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落实巡察整改

反馈意见专题开展民主生活会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并2020年9月2日上午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班子成员应到6人、实到6人,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英群同志、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杨卓同志、市委巡察办刘艺璇同志列席参加指导。会议由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红文同志主持。

李红文同志代表委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自查,逐一开展自我批评,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发扬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敞开思想,不护短,不遮掩,坦诚相见。

党委书记、主任李红文同志进行了总结性表态发言,要求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一定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使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一是要高效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二是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三是要进一步深化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四是要切实抓好整改工作。

下一步,针对此次巡查整改工作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形成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可以马上解决的,立行立改;需要一段时间加以解决的,制定持续改进的具体措施,规定完成时限;整改清单兑现情况要采取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公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