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工作动态

市属国有企业完成“三项制度”改革任务 有关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1

【字号:

分享:

市属国有企业完成“三项制度”改革任务

有关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

 

11月11日,我市召开“我市市属国有企业完成三项制度改革任务有关情况新闻发布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红文、市国资委党委成员、副主任潘鏖风、市热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盛华出席。

此次新闻发布会包含介绍市属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任务完成总体情况、热电集团三项制度改革提质增效先进经验介绍、答记者问三个环节,从整体情况和个别企业情况作为切口,全面剖析了三项制度改革的相关步骤及显著成效。

通过改革,集团层面实现了“瘦身”和“提质”。十户企业集团原有管理机构218个,精简了70个,精简率为32.11%;原有中层管理人员555人,以转岗、分流等方式压减了199人,占比35.86%;原有一般管理人员477人,减少了298人,减少62.47%。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