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座谈会 聚焦企业发展与职工诉求 推动“三项制度”改革不断深化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2

【字号:

分享:

市国资委召开座谈会 聚焦企业发展与职工诉求 推动三项制度改革不断深化

为深入了解市属企业改革发展状况,不断巩固并深化三项制度改革,111718日,市国资委分别邀请水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瑞泰押运公司、燃气集团等四家企业的部分中层干部和一线员工代表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国资委分管领导同志主持座谈会,各企业参会职工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实施三项制度改革以来的所感所想所得,真实反映了企业经营管理的现实状况,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准确把握企业职工思想动态、精准画像企业运行状况、科学谋划下步改革措施、实现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职工代表对三项制度改革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的正面评价。大家普遍认为,这项改革提高了企业机构运行效率,得到了职工积极配合,合理精简了岗位设置,基本做到了人岗相宜,完善了工资分配,实现了企业职工双赢,进一步转变了发展观念,激发了内生动力,有利于企业长远发展,惠及了广大职工。各位职工代表也客观反映了当前尚未完全解决的现实问题,提出了深化改革的意见建议,认为应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向改革要效益,不断提升员工收入水平,建立完善统一的工资体系标准,优化流程实现岗位人员交替无缝衔接,加强人才培养,强化业务培训等。

国资委将认真梳理职工代表反映的情况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统筹规划,持续发力,在巩固成果的基础上推动市属国企三项制度改革不断深化,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回应职工关切,助力企业发展。

国资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