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工作动态

中共营口瑞泰押运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6

【字号:

分享:

中共营口瑞泰押运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1月5日上午,中共营口瑞泰押运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公司第一届党委、纪委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二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市国资委副主任王宏发等三名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枝云同志主持,10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玉光同志代表中共营ロ瑞泰押运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以《积极稳妥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 凝心聚力奋力谱写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目作工作报告,从七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公司首届党委的工作情况及深刻体会。大会指出,未来五年,是公司实现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既充满希望和机遇,也充满挑战和考验,有动力也有压力。根据新的形势和自身发展的需要,公司党委确定了:依托现有企业布局,强根固本,在拉长产业链上做文章,进行多元化产业布局,引入现代化管理体制,走“市场化、专业化、节约化”道路的总体战略目标。

会上,与会党员分组讨论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按照组织选举程序,与会党员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党委委员7名和纪委委员5名,一致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决议。中共营口瑞泰押运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公司党委将以这次大会为契机,按照公司的发展战略目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推进公司各项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为公司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方向引领和政治保障,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