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工作动态

坚守一线战严寒 齐心协力保供水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6

【字号:

分享:

坚守一线战严寒   齐心协力保供水

近期气温持续走低,水务集团鲅鱼圈分公司结合水务集团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冬季防寒防火工作的通知》要求,多措并举,积极应对极寒天气,全力以赴确保冬季供水安全稳定运行。

科学谋划,合理部署。为确保冬季全区供水水量足、水压稳,鲅鱼圈分公司提前做好了科学调配水量、巡视管网管线、储备防寒保暖物资等相关工作,确保冬季低温情况下供水设备的正常运行。

全员上岗,合理调度。近日,受寒潮天气影响,供水设施设备抢修工作量骤增。鲅鱼圈分公司全员职工不分岗位,积极增援抢修班组,投身到抢修工作中。分公司结合实际工作,临时组建15个应急抢修小分队,维修班随时按照实际情况进行调度,确保接到工单后,能够快速到达现场进行抢修。

连续作业,合理应对。因抢修工作任务繁重,连日来,维修队长唐友、营业科长王刚、于博、范成志带领工程及其他维修人员兵分多路全力抢修保供水,员工们不是在用户家维修作业,就是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处维修点,不能按时就餐、夜以继日作业都已成为家常便饭。

截止到1月12日,共计维修主立杠165余处,主立杠解冻370余处,更换水表600余块,供水管线主线维修10处。接下来,鲅鱼圈分公司将继续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以服务民生、服务经济、服务城乡为己任,全面做好供水保障工作,保障这个冬季百姓用水无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