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工作动态

加强职工队伍诚信建设 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来源:辽宁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号:

分享:

加强职工队伍诚信建设 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营口储备粮集团开展诚信教育专题培训活动

为了培育一支诚信、敬业、担当的一流队伍,营口储备粮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根据市国资委关于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的有关要求,结合集团党员干部培训教育的工作实际,认真制定了《2020年职工诚信教育学习计划表》,并认真付诸实施。1月29日,在集团四楼会议室举办了诚信教育专题培训活动,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会上,集团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营口市创建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实施方案》两项内容。会议要求,集团要进一步完善诚信建设管理制度,加大诚信建设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干部职工道德修养,规范行为。要把干部职工的诚信良好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努力使诚信良好融入职工的学习、生活之中,引导职工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不作假、不欺诈。

下一步,集团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诚信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中流砥柱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诚信融入集团文化,使诚信与集团发展有机融合,全力推动新时代营口储备粮集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