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工作动态

营口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月”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字号:

分享:

营口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月”志愿服务活动

营口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建设工作,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以“学雷锋、树新风,国企见行动”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月”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全体职工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从身边最平凡的小事做起,实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时代化和常态化。3月3日,营口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近40名干部职工作为志愿者代表在活动宣传条幅上签名志愿加入学雷锋活动,标志着“学雷锋活动月”的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参观了手抄报展览并到“三单八联”共建社区万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此次“画雷锋、写雷锋、学雷锋、颂雷锋”手抄报征集活动获得集团职工的大力支持,大家用自己的笔把雷锋画出来、用文字写出来、用多种形式表现出来,这一活动既深化了职工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又有效发挥职工的自我教育作用。在共建社区,志愿者开展了集体徒步活动,拾取社区周边垃圾。在随后的社区环境清扫中,志愿者们重点清除居民楼外影响环境整洁的小广告,并对节日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留下的垃圾进行清扫,为社区环境清除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立足岗位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落实到我们自身,就是要勤勉敬业,干一行爱一行,脚踏实地工作,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扬奉献精神,为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在接下来的“学雷锋活动月”中,资产经营集团还将陆续组织开展观影、征文、座谈等多种形式的学雷锋活动,号召志愿者以“扶贫助困、奉献社会”为主要内容,到社区、福利院、敬老院、孤儿院开展相关志愿帮扶活动,通过引导职工积极投身公益劳动、志愿服务和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形成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的良好氛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