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工作动态

营口水务集团与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号:

分享:

营口水务集团与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提升供水保障能力,有效降低产销差,加速推进智慧水务平台建设,4月23日,水务集团与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北院”)就工程项目设计咨询领域和智慧水务全领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业维,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宝斌,副总经理王玉刚、总工程师王辉,东北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高孟臣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张业维对高孟臣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东北院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和央企的雄厚实力表示肯定,感谢东北院长期以来对水务集团项目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能够借助东北院在规划策划、设计咨询、勘察测绘、施工、项目管理方面的技术优势,通过采取设计咨询、勘察设计、EPC、施工总承包、PPP等多种合作模式,加速实现我市供水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与此同时,就水务集团有关输配水工程、智慧水务、水质检测及评价等项目,与到访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高孟臣感谢水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东北院的支持,并详细介绍了东北院的改革发展情况和深化全产业链转型升级进程。他表示,东北院将一如既往地为水务集团在城乡水务、智慧水务、生态环境以及城乡综合发展和城乡产业发展等领域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广泛交流,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水务集团企划人事部与东北院业务发展部代表签署了《营口水务集团与东北市政总院战略合作协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