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工作动态

积极协调处置 确保储油安全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30

【字号:

分享:

积极协调处置 确保储油安全

2021年7月21日,辽宁省营口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受港务集团变压器损坏影响导致停电,危及到了省、市两级储备大豆油的保管安全,营口储备粮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协助储备公司第一时间与国网营口市站前区供电分公司取得联系,仅利用4天时间就完成了办电申请、线路勘察、工程设计、现场施工等工作流程,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了供电,确保了大豆油的储备安全。

一直以来,营口供电分公司通过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变压器为储备公司进行供电,7月21日该变压器损坏后,导致储备公司的监控系统、减温系统、排水设施无法使用;应急储备油无法正常出库,省、市两级储备粮大豆油出现了安全隐患。停电事故发生后,集团领导积极协助储备公司向供电公司申请新办供电业务,国网营口市站前区供电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供电设计、施工等业务人员到现场进行实地勘查、制定施工方案,站前区供电分公司万军局长要求施工人员要特事特办,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供电,并为储备公司办理小微企业供电减免业务,帮助储备公司解决实际困难。

2021年8月23日,储备公司为国网营口市站前区供电分公司送去题为“助力小微企业 现场排忧解难”的锦旗,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之情。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