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工作动态

水务集团全力做好供水保障助力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8

【字号:

分享:

水务集团全力做好供水保障助力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供水服务职能,更好地服务供水客户、服务项目建设,水务集团持续推动项目服务专班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到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用水需求和实际困难,全方位提供用水要素保障。

服务专班先后对日钢、石钢京城、清洁能源、向阳化工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仔细访问企业用水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对供水水质、水压及营商环境的总体评价,主动征求企业对供水工作的意见建议。在日钢集团,总经理王宏说,“水务集团对我们的支持很大,互动得很好,急用户之所急,做了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在辽河经济开发区相关领导对水务集团高质量高标准用水设计、管网施工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园区内入驻企业消防设施建设有关供水配套相关需求。同时,专班主动对接玉石水库抽水蓄能、鞍钢鲅鱼圈基地绿色低碳升级等拟建项目,对项目用水需求和供水配套设施建设进行摸底,形成要素需求清单。下一步,水务集团将提早组织水源、科学调配水量,提前谋划市政管网建设,红线内项目用水报装,全力做好供水保障,推动项目落实落地。

通过走访调研,水务集团主动查找服务上的不足和用户需求,有的放矢“补短板”,适时“服务前移”,紧密联系企业,精准落实服务举措,满足企业用户的用水需求,助力企业扩大再生产,用实际行动为企业解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