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工作动态

冲锋在前 不胜不退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0

【字号:

分享:

冲锋在前 不胜不退

疫情牵动众人心。作为营口市国资委下属优质企业,瑞泰押运公司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效组织、迅速行动,携手同行、共克时艰,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

投身社区志愿工作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在市国资委的倡导下,瑞泰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发出动员,号召党员干部在社区封控期践行瑞泰担当,主动加入“防控大军”。截至目前,瑞泰162名党员中参与社区志愿者达123人,占党员总数76%,彰显了瑞泰人的无私奉献精神,汇聚起了疫情防控的瑞泰力量。

在投身服务中,公司志愿者们没有一丝懈怠,服从指挥,帮助核酸检测点搭建临时通道,维护秩序;做好核酸检测登记,不落一户;主动服务腿脚不便、不会使用手机的老年人,耐心讲解操作流程,做他们的“贴心人”;当好社区封控的“守护神”,做好常态巡逻巡查任务。

为缓解社区防护压力,公司为每名志愿者发放防护服,并发放疫情防护包,配备了水杯、N95口罩、酒精消毒喷雾剂、酒精杀菌湿巾和一次性手套等常用防护物资,加强志愿者抗疫支援期间的个人防护。

维护全市金融稳定

面对疫情严峻形势,瑞泰公司从上至下坚决贯彻落实营口市委、市政府防疫要求,在市国资委的正确指导下,迅即高度响应,采取超常举措,全力保障好维护好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

为确保疫情期间全市金融秩序有效运转,公司领导及员工共69人连续奋战在岗位上,每天保证3辆运钞车服务在线,确保了市内各金融机构在疫情期间有效运行。多日来,大家舍小家、顾大家,吃住在单位、工作在单位,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特别是担负16座金库守卫任务的32名同志,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及双人守库制度,确保了金融稳定和社会平安。

在这场前所未有的疫情大考中,瑞泰的“逆行者们”不曾停歇、冲锋在前、不胜不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