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工作动态

营口文旅集团积极开展疫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号:

分享:

营口文旅集团积极开展疫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庆六一迎端午,为确保辽河老街安全稳定有序运行,营口文旅集团第一时间复工复产,集团领导带队进行安全生产、环境卫生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情况督导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着重检查了街区内游乐场、商亭、经营、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情况,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落实。同时也针对目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强化认识,深入分析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风险,实施精准有效的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管理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摸清找准商户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重大风险和薄弱环节,积极采取有效管控措施,及时消除事故隐患。三是要强化责任,尤其是商户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在发展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守好安全底线,为群众安全努力贡献一份社会责任。四要统筹兼顾。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要求务必做好游客的扫码和排查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及措施,做好街区疫情防控宣传,提高全民防疫意识,营造全民防疫的良好氛围。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街区正常有序运行,稳定生产经营,进一步加强街区安全管理,创造安全整洁的街区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