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工作动态

高考序幕拉开 亲情交运护航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0

【字号:

分享:

高考序幕拉开  亲情交运护航

2022年高考来临,为保障我市在特殊形势下实现“健康考试”“平安考试”目标,营口交运集团周密安排、精心部署高考运营保障工作,结合实际进一步优化运营保障方案,进一步细化便民服务措施。

一是为全市监考教师提供运送保障服务。选派适用车型及有资质的优秀驾驶员,按照招考委时间、地点、线路要求,提供准时、高效、安全的运送保障服务。

二是在市内三个考点设置服务保障车辆。科学配备统一环保车型,方便考生家长在车内休息等候,每台车专门配有服务保障工作人员,扫“营畅通公共交通码” 并测温,集团还在车内为等候的考生家长免费提供饮用水。

三是高考期间考生持本人准考证乘车可以享受免费乘车待遇。所有营运车辆途经考试区域和路段均减速慢行,严禁鸣笛。

营口交运安全守护莘莘学子,亲情护航广大考生金榜题名。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