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工作动态

营口交运集团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字号:

分享:

营口交运集团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

为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推进,6月9日上午,营口交运集团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全面部署疫情后的创城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包乃宏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鑫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单位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6月8日9时市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的会议精神,传达在推进大会上市委书记李强重要指示。李强书记指出,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要肯定去年成绩,进一步认清今年推进创城工作的重要性;要正视问题不足,进一步认清今年推进创城工作的艰巨性;要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认清今年推进创城工作的紧迫性;要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打赢这场荣誉之战。咬住目标、抓住关键,以人为核心,在提升素质、发动群众上持续用力;以城市为根基,在规划、建设、管理上持续用力;以体制机制为保障,在常态长效上持续用力;以测评体系为重点,在补短板、强弱项上持久用力,全力以赴打赢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战。

为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包乃宏强调,各基层单位、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创城工作,努力开创创城工作新局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市创建工作取得硕果。务必突出工作重点,创建中注重精细严实。对当前存在的突问题,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整改,对实地点位开展全面排查,快速补齐短板。务必准确掌握创城测评标准,创建中注重动静结合。以敢于较真碰硬的态度推动创城工作任务分解、全员宣传培训、自查督查等工作齐头并进,实现在例次整改中举一反三,大胆找差距、大力抓整改,确保高水平迎检。务必以实战检验能力,创建中注重常态长效。不断强化责任,以主动揭短亮丑深挖问题根源的作法做实日常督导,巩固创建成果。包乃宏强调,创城工作一直在路上,要把创城工作放在集团各项工作之首,举全集团之力奋力落实好创建指标任务的对表完成。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严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创城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鑫就近期创城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基层单位、职能部门迅速组织贯彻落实。一是宣传发动到位。创城宣传力求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形成良好氛围,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二是思想转变到位。提高思想认识,促进创城工作效能和职工参与创城整改的内在动力的有效提升。三是自检自查到位。实地检查要深入,情况掌握要具体,问题查摆要全面,源头整治要彻底。四是资料留存到位。结合创建重点不同,注重日常材料积累、数据汇总、素材收集,注重部门之间衔接配合,进一步推进完善集团创城信息整合。

94320cf4bead162ba56655f34e78561

5ce9bc8e02b8aa85ce95adaf94b4e59

472b8d6d8b99e9be69d24af8d1d4e2e

65f81a050bf88de7c37b39c207cb7fc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