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工作动态

营口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号:

分享:

营口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为深入开展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6月14日下午,集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安全生产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机关部室及分子公司负责人和安全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安全生产总监徐雪光主持,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李家英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安全生产总监徐雪光作了《营口热电集团安全工作报告》,并对“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清单”进行了责任分解,明确相关责任部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宣读了《热电集团安全生产制度》、《工程施工、应急抢修施工现场安全防护管理规定》、《集团厂区车辆、人员安全管理规定》。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李家英对集团过去一年安全生产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同时,认真分析了集团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并就今后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家英强调,一要坚守安全红线。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坚决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到岗;二要抓住关键领域、重点环节。紧盯换热站、临时库房、闲置房屋等重点部位,强化自检自查,建立安全管理台账;三要加强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办公场所及时做好消杀,抓实核酸检测和职工行程轨迹统计等工作,确保生产运行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