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工作动态

营口计量所喜获新资质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1

【字号:

分享:

近日,营口基建投集团下属子公司营口市计量检定测试所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QMS)、ISO24001环境管理体系(EMS)和ISO45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OHSMS)三体系认证,并取得三体系认证证书。三体系认证是国际通用的企业管理标准,旨在帮助企业提高质量管理、环境保护和员工职业健康水平。获得三体系认证的企业,可以在市场竞争力、企业形象、客户信任等方面得到显著提升。

 

营口计量所作为营口地区唯一法定授权计量检定机构,始终坚持不断提升机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有效提升公司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计量所公司经过筹备向辽宁中建科环认证有限公司申请了三体系认证,认证覆盖范围:计量器具强制检定、计量标准器具检定测试及校准及梯状活动。审核前一个月计量所向考核组提供了管理体系文件,经过材料审核后考核组在12月份先后安排了两次现场审核,审核现场计量所充分调动各部门人员全力配合,向审核组提供全部所需文件和资料,积配合审核工作顺利开展。经过初审和再认证,营口计量所最终达到审核标准,通过认证,获得三体系认证证书。

 

三体系认证通过,标志着营口市计量检定测试所有限公司在企业运营中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方面综合管理达到了新高度,将有助于提升企业整体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更好地满足检测市场招标等需要,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