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工作动态

营口文旅集团召开2024年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6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投集团复工复产会议精神,及时研判节后各单位生产经营复工复产安全风险,做到早谋划、早部署,严把节后“安全关”,拧紧复工复产“安全阀”,2月22日上午,营口文旅集团召开2024年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投集团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提示的通知》并且观看复工复产安全生产警示片,对做好文旅集团2024年复工复产及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开工第一件事就是讲安全、抓安全”的思想,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化解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开工安全、生产安全。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早研判、早部署,排查潜在的各类风险,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做到复工复产安全稳定;文旅集团企业管理部要强化监管,加强对复工复产单位的安全监管和监督检查,督促企业自觉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