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工作动态

省公安厅保安总队赴营口瑞泰押运有限公司检查督导“两会”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2

【字号:

分享:

为落实好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3月5日,省公安厅保安总队政委王秀芬、支队长李大为一行赴营口瑞泰押运有限公司检查督导“两会”安保维稳工作。营口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保安监管局局长戴戈平、金融管理大队大队长刘思源、业务指导大队大队长赵玉睿,国投集团总经理杜丙诚,瑞泰押运公司党委书记李枝云、总经理梅宝东、副总经理黄尚衡、周杨等领导同志陪同。

 

 

在听取了瑞泰押运公司“两会”安保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市保安监管局督导检查情况介绍后,省公安厅保安总队领导实地检查了车载监控平台现场,现场观摩了监控平台实时运行情况。

 

随后检查了押运公司枪弹库,并了解智能枪弹柜智能化安防优势和实际使用,对枪弹安全存放提出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参观了公司现金运营中心,对瑞泰押运公司安全生产管控与经营业务拓展并行给予肯定。

 

 

在瑞泰押运大石桥分公司,省公安厅保安总队领导检查了金库管理情况,现场询问了当班员工安全防范技能掌握,参观了分公司党建活动中心和员工休息室。省公安厅保安总队领导对瑞泰押运公司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党建与守押业务融合发展、科学开展员工集中管理模式和高标准硬件建设给予充分高度肯定。市公安局保安监管局领导和瑞泰押运公司领导共同表示,将密切配合,以“两会”安保和此次省总队检查为契机,全力以赴将安保维稳工作抓实、抓细,确保本地区金融秩序安全稳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