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工作动态

国投集团董事会成员走进三级子公司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调研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字号:

分享:

3月26日,营口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到营口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营口市交通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营口市计量检定测试所有限公司、营口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研究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在营口交技公司,董事会成员前往拌合生产分公司实地了解了各种规格的沥青混凝土、改性沥青、乳化沥青和高温沥青等沥青制品的生产加工设备,并听取营口交技公司经理张志胜同志对企业运营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外部董事指出,拌合站分公司作为生产型企业,要高度重视企业运营管理品质,强化技术创效和设备革新,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关,切实落地“服务至上,质量为本”方针,确保企业平稳向好发展。

 

    在营口计量所公司,董事会成员参观了该公司的长度、力学、热工、电学等专业实验室以及恒温室。营口计量所公司经理王春鹤同志向董事会成员介绍了营口计量所公司现有的检定资质及业务开展情况。作为营口地区唯一的法定市级检定机构,也是我省较早通过国家CNAS认可的检验检测机构,目前该公司建立了社会公用计量标准191项,能开展的校准项目237项、检测项目6项,国家实验室认可校准项目153项。董事会成员对营口计量所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结合辽宁地区,尤其是营口地区的属地政策和市场环境,优化营销布局,制定相应举措,做实属地深耕。

  

    在营口质检所公司,经理耿屹汝同志向董事会成员详细介绍了覆设于营口质检所公司的省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省陶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省汽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检测设备。董事会成员认为,省级检验中心是企业的核心硬实力,要以此为抓手,挖掘自身潜在发展优势。要在深入分析辽宁市场的前提下,找准业务发展契合点,增强企业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

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杜丙诚;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修刚;国投集团外部董事齐智强、赵明智、刘野、常宇庭;基建投集团总经理王宏伟;国投集团董事会成员秘书陈英楠;国投集团财务总监白彦文出席本次调研。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