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工作动态

水务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 座谈交流深化合作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3

【字号:

分享:

3月28日下午,营口水务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就大伙房二期二步输水配套项目(一期)贷款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顺,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客户一处副处长王思博参加座谈。

王顺对王思博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一直以来对水务集团的大力支持,并对大伙房二期二步输水配套项目(一期)的基本概况和建设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水务集团当前正为统筹营口地区水资源而尽心竭力,该项目是稳住营口地区水资源合理分配的重要支撑点,项目投资规模大、资金需求大,希望未来能与国家开发银行在项目建设、项目融资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王思博表示,感谢王顺对水务集团的详细介绍,对水务集团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国家开发银行作为政策性银行,与水务集团的发展较为契合,希望双方能够在多领域进一步落实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水务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一行到路南水厂就项目场地、输水管网线路进行实地考察。

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客户一处毕军、于慧琳,水务集团副总经理张东、董事会秘书张峻铖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