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 > 工作动态

营口交运集团开展清明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7

【字号:

分享:

清明祭奠先烈,赓续先烈精神。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4月3日,营口交运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奋进交运人、永远跟党走”“我们的节日·清明”祭奠革命先烈活动,来自基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穆,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敬意和深切缅怀,举行了集体悼念仪式。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伴随着《献花曲》缓缓响起大家共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并用铮铮誓言彰显出国企职工奋进拼搏的初心与使命,表达了营口交运人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对党的无限忠诚。通过追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更加深刻地了解先烈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每个人的思想深深地受到一次“为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而奋斗”的洗礼和党性教育,深刻体会到革命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立志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并弘扬革命传统和爱国精神,立足岗位传承革命薪火,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投身到“亲情公交车、文明大家庭”服务品牌打造上来,投身到国企改革高质量发展上来,为我市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交运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