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要闻

省交投集团沈康连接线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30

【字号:

分享:

4月26日,沈康连接线高速公路项目全线第一根试验性桩基破土开钻,预示着沈康连接线高速公路建设即将吹响开工建设的号角。省交投集团、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沈阳市、各参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工仪式,并参观考察了沈康连接线项目施工现场。

全体人员首先来到项目第2合同段厂区,听取了项目示范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党员服务中心、BIM展厅、VR体验馆、创新工作室等特色功能区和“两区三厂”标准化建设场景,实地感受和了解项目基层党建、BIM技术应用、虚拟实景安全教育、一线“微改造”“微改良”“微改进”工作,对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表示了肯定和赞扬。

参观结束后,省交投集团组织召开了项目开工动员大会。会上,省交投集团副总经理杨昊作了讲话,他指出,全体参建单位要全力以赴地推进高速公路建设,为新时代全省交通事业的持续快速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他要求,各建设单位要以沈康连接线项目的开工建设为契机,加强项目组织管理,深化落实品质工程示范创建及交通运输部“两区三厂”标准化建设任务要求,切实保证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要进一步落实施工单位主体责任和监理单位的监管职责,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实现2019年全年工作的良好开局,为交投集团的经营发展助力加油,为全省高速公路建设事业的发展和辽宁老工业基地的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摘自辽宁省国资委网站)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