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要闻

中旅集团到营口文旅集团考察调研旅游项目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字号:

分享:

中旅集团到营口文旅集团考察调研旅游项目

2月24日-25日,中国旅游集团一行到营口文旅集就御景山温泉宾馆和营口迎宾馆两家酒店以及其他滨海旅游度假区等项目的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对两家酒店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调研和评估,并召开座谈会,文旅集团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观了辽河老街新春灯会。

会上两家公司就未来战略合作以及具体项目的落地开展进行了系统会议,会议期间中旅集团通过宣传视频播放,详细介绍了中旅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酒店管理板块的详细情况,包括自持酒店的品类,以及业主方委托经营的酒店情况;会议期间营口文旅集团领导提出了对于项目合作的相关诉求,中旅集团方根据该诉求阐述了对于合作方式的看法,以及未来合作当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对景区投资板块的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

图片1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