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要闻

宣讲交流进基层共话传承谋落实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5

【字号:

分享:

宣讲交流进基层共话传承谋落实

——市总工会、市委宣讲团走进营口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向基层工会干部开展专题宣讲和调研

九月九日上午,营口市总工会副主席滕卓、宣传部长刘竹与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刘丽教授,走进营口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专题,与企业党委领导和工会干部进行宣讲解答、互动交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业维同志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于光立同志等20余名专兼职工会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丽教授就集团公司设计院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李姝媛,营业管理部部长、机关第三分会主席苏瑛玮提出的如何认识理解“党的百年历史第四个阶段及主题”、“红船精神和伟大建党精神的关系”等理论问题,进行了宣讲解读。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机关第一分会主席姜丹在发言中,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就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不断深化抓好贯彻落实,从九个方面谈了自身思想工作感想。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于光立,就企业工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从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服务企业和职工群众、维护职工权益和国企利益、筑牢企业与职工命运共同体,在持续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职工群众主力军作用等方面做了发言交流。

市总工会副主席滕卓在讲话中,对集团公司党政组织长期以来给予工会工作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集团公司工会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寄希望集团公司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业维代表集团公司,对市总工会多年来给予水务集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谢意。

撰写人:杨兆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