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要闻

营口交运集团党员群众携手同心齐心协力助力抗疫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8

【字号:

分享:

营口交运集团党员群众携手同心齐心协力助力抗疫

3月29日,按照国资委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为了顺利完成抗疫应急保障任务,交运集团党委火速组织机关各职能部门、辽南汽贸有限公司及汽车客运站50余名党员干部组成志愿者突击队,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鑫,副总经理王顺带队,凌晨6点就赶赴市区东部启航家园小区,志愿者突击队一直工作到深夜22点,全力开展启航家园小区防疫应急隔离点建设工作。经过突击队员们近16个小时奋战,完成208个房间的卫生清理工作,搬运并安装折叠床铺近300张,搬运整理防疫物资近600份、桌椅200余套,安装窗帘架200余套。

次日,在29日完成任务的基础上,集团志愿者突击队还完成了应急保障车辆停车广场杂草杂物清理,清理房间200余个,安装窗帘200余幅,搬运并组装床铺100余张、床垫100余张,布置被褥床单等用品200余套,组装马桶盖100余个。同时,集团党委免费为隔离点捐助130余套座椅。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且劳动强度大,突击队全体成员相互鼓励团结协作,其间克服楼内电梯故障带来的不便,敢于担当、能够担当,采取接力形式将物资从1楼运送至15楼。另一方面,作为国资国企充分发扬友爱互助精神,向国资系统兄弟单位伸出援手,帮助其他单位完成搬运床铺桌椅等物资。集团工会充分做好志愿服务后勤保障,工会主席赵桦令组织工会及食堂工作人员,贴心关注工作进度,克服困难细心采购安排午餐和晚餐,确保志愿者吃得饱、吃得好,无后顾之忧。截至30日23时30分,在集团志愿者突击队全员加班加点不辞辛苦的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国资委安排部署的疫情防控应急保障任务,营口交运集团彰显国企担当的同时,全力以赴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推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