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要闻

构建先进现钞处理中心打造一流清分服务质量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号:

分享:

构建先进现钞处理中心打造一流清分服务质量

——营口瑞泰现钞处理中心清分中心正式启用

“唰唰唰……”随着纸币清分机设备的运行,营口瑞泰现钞处理中心清分中心正式启用。中心于2021年9月1日正式挂牌成立,为我市首家现钞处理中心,可为客户提供现金清点、ATM加钞、尾箱寄存等业务服务。

0A3A22740A3A2282

中心采用了多种技术防护手段,提供24小时有人看护的安全标准,细化每个环节,

强化重点要害部位,充分保证现金安全

自现钞处理中心成立以来,公司为开拓市场,积极拓展业务,截至2022年4月,已有工商银行、锦州银行、盛京银行先后入驻,将现金清分、整点、寄库等现金类业务纳入现钞处理中心,后续还将继续开展ATM加钞等业务合作。与其他银行的相关业务也在进一步的洽谈当中。

微信图片_202204191422102微信图片_202204191422103

盛京银行营口市府支行运营部经理柳石、大石桥支行运营部经理韩丹到现钞处理中心参观

中心拥有业内顶尖的十孔和八孔纸币清分机,全自动硬币清分机,以及点验钞机、自动扎把机、全自动捆钞机、吸尘净化工作台、移动平台车、消毒柜、紫外线杀菌灯等设备,可清点零钞、整钞、残钞、硬币等。

0A3A23860A3A2406

凭借着现代化经营管理,瑞泰已打造出集人防、物防、技防于一体的具有先进管理理念的现钞处理中心,为客户减轻人力成本,降低了安全风险

中心配有10名专业配钞人员,其中6名具有20年以上清分工作经验,4名大学毕业生,利用自动化、专业化的清分设备,有效的提高了现金清分质量及效率,日清分量达6000万元,大大的减少了相关银行的人力成本及管理费用。

0A3A21750A3A2190

中心配备高技能的人员,保证现金清分质量和时效。

此外,中心还引进了可实时记录台账及冠字码数据的国内外先进设备,全程实施冠字码记录,可同时实现不同面额、不同币种的清分、扎把、盖章、捆钞、塑封、贴标、纸币冠字号码管理、数据远程控制等现金处理业务,全面满足商业银行日常现金清分需要。

1fb6d7713cccef87a0ed0c3f8e797530A3A2341

高标准的大型清分设备,全方位的监控系统,保证清分过程的全程可追溯

行走在服务社会、服务金融、服务民众的道路上,瑞泰将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为营口地区金融运转、现金流畅通做贡献”的企业宗旨,扎根营口沃土,打造金融押运服务一流品牌,以创新引领发展,维护金融安全秩序,助力营口经济发展,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2022年4月21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