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要闻

党建“硬措施”提高营商环境“软实力”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字号:

分享:

党建“硬措施”提高营商环境“软实力”

——营口瑞泰押运有限公司多措并举

推动党建工作与国有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为推动党建工作与国有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营口瑞泰押运有限公司盖州分公司党支部深化开展“六大行动”,以促进深化“党建+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注入持续动能。

押运工作涉枪、涉弹、涉款、涉车,是特殊的高风险服务行业,支部对标“六大行动”精准发力全面夯实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理念,支部以严密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和高尚的职业道德作后盾,以锻造出一支坚不可摧的“铁军”、纪律严明的“骁将”为工作目标,支部严格各项规章制度管理,将队伍采取军事化管理,严禁队员与社会不良人员来往,禁止职工参与赌博、传销等违法行为。始终以“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的运行模式及“安全、优质、准时、高效”的工作风范,共同编织出了一张细密、坚固、安全的押运“防护网”,赢得了各金融单位的青睐,达到了“六大行动”中的“作风治理”促进“产业攻坚”的工作目标。

支部通过工作中常见的一些问题举一反三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档案管理,制定问题整改清单,确保各项问题得到有效整改,促进守押安全工作有章可循,从而达到“六大行动”中的“问题整改”促进“档案规范”的工作目标。

守押工作中,支部一直以为客户提供准时、优质、安全、高效、规范服务为目标,实现了无一家客户不满意、无一名队员被投诉、无一起晚点取送款情况发生、无一次事故发生、无一次违规操作的“五无”工作目标。2022年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支部领导积极主动找到银行领导进行协商,共同制定了妥善可行的工作预案,确保了盖州区域银行现金链正常运行。除此之外支部还制定了应对储户集中挤兑工作预案,应对水、电、火灾等应急工作预案,以确保客户的信誉和财产任何时侯都能得到有效的保护。在支部的号召和引领下队员早出晚归、中午休息时间仍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帮助客户单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等都已经成为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常态化表现,正是这种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了党建工作与国有企业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