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要闻

瑞泰押运公司安全生产“劲头足” 奋战龙年“开门红”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6

【字号:

分享:

全力以“复”,不负时光。春节的年味还未散去,瑞泰押运公司已经全面复工复产,守押线路全部恢复运行,押运车辆全部投入勤务,公司全体员工铆足干劲,奋力实现安全生产“开门红”。

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不停歇

 

春节期间公司安保部深入守押一线,对勤务簿册登记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在岗人员进行了酒检,严禁酒后驾驶。

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工作有条不紊

一是按照“国投集团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提示”要求,公司各级高度重视,制订了“公司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提示”、严格“六个一”措施,组织中队长以上人员召开节后工作总结会议,逐项落实复工复产工作。

二是自检自查、消除隐患。2月18日,分公司分别对金库、守库室、车辆、一键报警、监控设备、消防灭火器进行检查测试,消除隐患。

 

 

公司各级召开工作会议,压实责任,研判风险,杜绝隐患

 

守押一线正在进行岗前全员安全培训和运钞车实战演练

 

公司各级正在进行节后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演练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下一步,瑞泰押运公司全体员工将全力做好新一年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铆足干劲,以安全生产“开门红”助推公司经营业绩“全年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