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要闻

水务集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字号:

分享:

3月15日,水务集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17名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家英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务工作者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作为国有企业,我们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点任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供水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共同推进集团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认为,各党支部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从严从实抓好支部党建工作,不断增强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三年行动首战告捷提供了坚实思想保证。

会议强调,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抓好支部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各党支部要重视支部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全局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锻造坚强组织、建设过硬队伍,不断激励广大党员在工作中敢担当、勇创新、善作为,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形成“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聚焦集团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以高质量党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从严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质效。要抓好组织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把支部建强、把基础夯实,全面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筑牢支部战斗堡垒,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在“融合引领”上下真功夫,主动寻找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同步提升,为打好打赢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