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营口基建投集团业务板块公司公开招聘 财务负责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及复试安排公告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营口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29

【字号:

分享:

根据《营口基建投集团业务板块公司公开招聘财务负责人员公告》的相关规定,经我集团人才招聘工作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人员资格审查,现将审查结果公布如下:

一、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业务板块公司财务负责人岗位:赵丽莎、姜莹、刘旭东、王琳琳、王志平、茹佳、刘军、王学峰

二、复试要求及安排

复试采取笔试、面试结合方式进行,由第三方招聘机构组织实施。

1、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9:00-10:30。 面试时间: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13:00-15:00。

笔试、面试地点:营口市图书大厦西门四楼会议室(营口市西市区青花大街西8号)。

应聘人员应于12月3日早8:30前到达笔试地点。考试开始后仍未达到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2、准考证的领取

考生须于11月29日至12月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到营口基建投集团二楼人力资源部(营口市西市区新华路智胜小区西23丁)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取准考证者,视为自行放弃,责任自负。

3、笔试、面试要求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考试用笔(碳素笔、2B铅笔)参加笔试,按照准考证要求参加考试。

(2)笔试结束后,考生须保持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招考单位、考试机构及时联络,通知笔试成绩和参加面试,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考生持身份证进入面试考场,其他任何物品和资料不得带入考场。

(3)考生入场时要进行安全检查,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后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对不按要求上交通讯设备的,或者在候考期间查看、使用通讯设备的,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

(4)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20分钟。面试结束后,在考场外等候听取面试分数,待分数核算后返回考场听取面试分数,在面试成绩表上签字,由监督员确认后,立即离开面试工作区。

4.联系电话:0417-2800182

 

营口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