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营口基建投集团水利勘测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水土保持设计人员公告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8

【字号:

分享:

营口基建投集团水利勘测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水土保持设计人员公告

 

    营口基建投集团水利勘测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工程设计资质的国有企业,2016年8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主要从事水利、建筑勘测、规划、设计等业务。现结合企业发展需要,经市国资委批准,拟向社会公开招聘水土保持设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条件及人数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符合企业人员录用的体检标准;

3、具有良好的品行,未曾受过违纪违法处罚;

4、具有本次招聘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5、专业知识扎实,责任心强,有团队意识,服从公司的安排分配,履行各项规章制度。

(二)岗位条件及招聘人数

营口基建投集团水利勘测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水土保持设计人员2名,岗位要求:

1、具备水土保持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40周岁以下;

3、具有相关工作经历3年以上(需出示单位相关工作证明);

4、具有本专业高级职称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含)以下并且优先考虑录用。

二、用工方式

本次招聘人员为企业劳动合同制员工,签订2年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录用人员工资、福利等待遇按照用人企业工资标准执行,详情可咨询营口基建投集团人力资源部

三、招聘程序

(一)初审。应聘人员填写《营口市属国有企业招聘报名表》,报送相关报名材料。由基建投集团专业技术人才招聘领导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通知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参加复试。资格审查贯彻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提供情况不实的,将取消进入下一阶段资格。考生在招聘期间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招考单位、考试机构及时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

(二)复试。根据初审结果,基建投集团公布进入复试人员名单,复试由第三方机构组织。复试根据初审合格人数确定为两种方式:

方式一:复试进行面试。如初审合格人员低于招聘人数1:2比例,则复试只进行一项面试。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根据分数排名确定录取人员名单。

方式二:复试进行笔试加面试。如初审合格人员高于招聘人数1:2比例,则复试进行两项考试(笔试和面试),复试成绩由笔试成绩60%和面试成绩40%组成。复试结束后,根据复试成绩综合分析确定复试合格分数线,未达到合格分数线人员取消录用资格。

1、笔试(占总成绩60%)

笔试为一个考试科目,笔试内容为水土保持专业知识,闭卷考试,笔试满分100分。

2、面试(占总成绩40%)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2的比例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最后一名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前,因应聘者自愿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或弄虚作假被取消面试资格及其他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不能进行递补。

面试主要考察以下几项:

a.工作能力、经验等是否与岗位相匹配;

b.是否满足用人企业实际需求;

c.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分析问题能力及外形条件;

d.工作计划性、条理性,自信心、进取心、责任感、服务意识以及团队合作等方面的特点及风格。

3. 根据应聘人员复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组织考察、体检。

(三)组织考察、体检。按照复试排名高低和招聘岗位数量确定拟聘任人选进入考核、体检范围。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由基建投集团组织执行。因考核、体检不合格或其他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在同岗位应聘进入面试环节的复试人员中等额递补。

(四)公示、录用。根据初审、复试、考核体检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对公示期间群众反映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不予聘用。公示结束后,应聘者应按照用人企业规定时间报到上班。新员工报到后,根据企业人事制度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五、报名应提交的材料

(一)《营口市属国有企业招聘报名表》一式三份(贴近期两寸免冠照片);

(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三份;

(三)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三份;

(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三份,有效期内的学信网认证三份;

(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权威机构出具的相关执业证书,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三份;

(六)单位相关工作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三份。

六、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25日止。

(二)报名方式。报名采取实地报送查验材料的方式进行,材料报送至基建投集团人力资源部(营口市站前区中兴里9号525室)。

七、本公告由营口基建投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联系人: 高婧赫   周营川

联系电话:2800182

   

 附件:《营口市属国有企业招聘报名表》

 

         

 

营口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七日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