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营口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营口冷链物流产业园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公告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1

【字号:

分享:

营口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营口冷链物流产业园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公告

 

营口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营口冷链物流产业园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已经结束,现将通过资格审查进入笔试面试环节的报考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同时,就笔试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面试对象:

报名本次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合格并进入笔试面试环节的所有考生

二、笔试面试时间地点。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邮箱,电话等通讯设备的畅通。

二、注意事项

1.参考人员凭准考证、二代身份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疫情防控承诺书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未带齐以上证件者不得参考。(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将通过邮件的形式收到准考证,请考生用A4纸自行打印一式两份携带,黑白、彩色均可;疫情防控承诺书,用A4纸自行打印一份,本人签字)

2.请考生应自备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考务用品;

3.参考人员须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并按照安排的考场和座位号对号入座,迟到超过30分钟的不得入场考试,按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处理。

4.参考人员须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连同背包、书包等其他物品按工作人员指定的位置统一放置,笔试结束离场时领回。

5.参考人员须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配合做好体温测量,“行程码”查验及应急处置工作,参考人员体温正常(<37.3℃)方可入场考试。考试过程请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不得摘下口罩。

6.参考人员严禁携带手机及相关资料等与考试无关的用品进入考场,否则以作弊论处,取消笔试成绩。

7.咨询电话:0411-39782062  

 

 

附件:1.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2.疫情防控承诺书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