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水务集团深入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5

【字号:

分享:

水务集团深入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职工安全意识,消除燃气安全隐患,保障生产稳定运行,10月29日下午,水务集团特聘请了营口安泰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滕树生老师,开展了燃气安全知识专题培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业维,副总经理张东参加培训。

培训中,滕老师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燃气使用不当的危害、燃烧和爆炸的危险性、通用的安全措施、天然气安全使用的六禁止、天然气安全使用六要、居民燃气如何安全使用等内容,告知大家要警钟长鸣,防患未然,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培训后,水务集团对所属各相关部室、基层单位提出了关于加强燃气使用的管理要求,安排专人负责对燃气设施进行定期和不定期检查,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职工们的用气安全意识。                                     撰写人:马玉静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