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文旅集团打造三大业务板块,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营口文旅集团

发布时间:2019-03-31

【字号:

分享:

 营口文旅集团组建以来,努力打造“文化、旅游、传媒”三大业务板块,积极推进营商环境建设。

一是融合文化旅游资源。以营口艺术剧院为基本演出团队,联合民间艺术团队,以市场需求为重点,开展节目演出。计划引进A类演出6场,B类演出6场,C类演出12场,其它形式演出若干场次。积极推进新华书店混合所有制改革,将营口新华书店列入上市公司--北方联合传媒,实现书店体验式、多业态发展模式。打造营口市文化新名片,提升城市品味、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营口。

二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正积极推进老街与北京传奇集团的合作,加快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预计至2021年,文旅集团采取合作经营等方式,推出一批精品项目,将实现集老街运营、文化演艺、旅行社、旅游车队、旅游网站、广告宣传于一体的旅游三维立体式定位。

三是拓展媒体广告业务。与红运传媒集团合资成立辽海传媒公司,积极与新闻传媒中心合作,做到媒体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为我市传媒改革做出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